中行临沂分行隆重召开2017年一季度经营管理通报会

2017-05-09 13: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5月9日,中行临沂分行召开2017年一季度经营管理通报会,总结回顾一季度开门红竞赛活动开展情况,研究做好二季度主要工作任务。该行行领导,各支行行长,各部门正副职以及受表彰的员工代表参加。会议由该行翟玉林纪委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该行人力资源部作了网点效能提升宣导,财务管理作了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分管行领导分别对二季度公司条线、风险条线、个金条线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汪文泰行长作重要讲话

  汪文泰行长作了题为《对标市场 全力以赴 坚定不移地推动战略目标如期实现》的重要讲话。

  汪行长指出:一季度,全行以年初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省行“一二三四五六”的经营管理方针,以完成预算计划为目标,以“开门红”竞赛活动为中心,按照“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行机构考核全省排名第2位,各项工作开局良好。

  汪行长要求:二季度,全行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统一认识,对标市场争抢份额。二是紧盯目标,全面完成预算计划。三是精管细控,大力提升管理水平。四是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还隆重表彰了2017年一季度开门红竞赛活动优胜单位和优秀个人。(通讯员 李保运)

   

  公司条线优胜单位

  个金条线优胜单位

  优秀行长奖

  优秀条线管理者代表

  优秀员工代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