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半程支行:拓宽结算渠道 提升服务效率

2017-07-13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国强
play
" />

  近日,农行半程支行根据某企业结算需求,为解决企业近两万名职工内部卡与该行员工工资卡互联互通,成功上线了“金锣一卡通”业务。

  “金锣一卡通”业务上线后,极大方便了职工工资卡与内部卡间的资金划转,减轻了企业财务人员的工作压力。同时,在该企业布放了六台自助终端设备,该终端设备可以办理除现金以外的大部分个人业务,大大方便了职工和企业下游供应商客户的业务需求,有效改善了借记卡使用环境,有力提升了该行的服务效率,进一步加深了银企关系,对双方都具有深远影响和重大意义。

  自“金锣一卡通”系统上线运行以来,日均划转金额8万余元,台均业务40余笔,办理定期存款12笔,260万元,有效带动了该行个人业务的发展。(通讯员 陈国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