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我眼中最美的城市天使”征稿启事

2017-07-24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2017年7月-9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公司”)特推出大型公益扶贫项目“2017环卫工人公益项目”,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为环卫工人送去人身风险保障。

  这个夏天,新华保险公司在全国的35家分公司、267家中心支公司、1751家分支机构工作人员将全体动员为街头的环卫工人送清凉、送爱心。为提升活动的组织效果,让社会大众对环卫工人群体产生更高的关注和了解,新华保险公司特同步开展征文及摄影比赛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稿内容

  征文、摄影比赛同步进行

  二、征稿主题

  以“我眼中最美的城市天使”为主题,要求文章及摄影作品能够反映环卫工人的生活日常,突出环卫工人群体的不易与艰辛,以此引导大众树立爱护环境、尊重环卫工人群体的意识。

  三、征稿时间

  2017年7月--2017年8月10日

  四、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

  征文及摄影比赛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届时将邀请专业评委给予评定。

  一等奖:各一名

  二等奖:各一名

  三等奖:各两名

  获奖的优秀作品,将给予100元-300元不等的精美奖品奖励。

  大美齐鲁,爱在新华。如果您有想对环卫工人说的话,如果您身边就有亲朋好友是环卫工人,如果您想为环卫工人群体奉献爱心,都请联系我们。

  投稿邮箱:804641562@qq.com

  咨询电话:0539-2652253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临沂中心支公司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