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股权投资的黄金时代 2017年阿凡提资本投资策略发布

2017-07-28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王秋萍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28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秋萍)7月26日,阿凡提资本2017投资策略发布会暨备投企业路演会在临沂举行,天龙集团董事长张京波、盛山资产董事长甘世雄、临沂市产业引导基金邢炳辉、临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军、秉鸿资本合伙人何江风、盛山资产合伙人沈强等出席活动,与200余名业内人士及投资者汇聚一堂,共论投资策略。

   

  会议现场

   

  来宾正认真聆听专家演讲

  股权市场介绍

  14整,阿凡提资本2017投资策略发布会暨备投企业路演会正式拉开帷幕。天龙集团董事长张京波先生首先上台致辞,对与会嘉宾们的支持和参与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随后天龙集团首席财务官、临沂运营中心总裁马祥忠对天龙集团以及阿凡提资本作了简要介绍。

   

  天龙集团董事长张京波先生致辞

   

  天龙集团首席财务官、临沂运营中心总裁马祥忠介绍天龙集团及阿凡提资本

  本次活动特意邀请到了盛山资产董事长甘世雄先生现场发表了以“拥抱股权投资的黄金时代”为主题的演讲,向大家介绍分析了股权市场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甘世雄先生作为国内最早参与股份制改造的人士之一,拥有超过二十年的证券、基金和资管公司的高管经历,具有丰富的实业、投行和投资背景。

  他在演讲中表示,近年来,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国企国资改革、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等一系列政策为股权投资带来诸多机遇。当下是股权投资的黄金时代,2017年再不懂股权投资,将不止落后时代30年!拥有财富,就需要拥抱趋势。在过去,我们拥抱过地产,拥抱过入世,依靠这些红利,很多人变成了高净值人士。如果已经错过了房地产发展的黄金十年,那千万不要再错过股权投资的这个黄金时代了。

   

  盛山资产董事长甘世雄现场演讲

  阿凡提投资策略发布

  阿凡提资本总裁张永生主持发布了阿凡提资本的若干投资策略。医疗健康产业是世界上最大和增长最快的产业之一,行业整体需求刚性,与宏观经济相关度小,属于典型的弱周期性行业,同时医疗行业受人口增长、生活水平提高、人口老龄化等动力推动,被称为永不衰落的朝阳行业,医疗健康作为阿凡提资本推出的第一个投资策略,由拥有25年以上医疗健康行业从业经验的盛山资产管理合伙人沈强先生对医疗健康产业进行了深入分析并进行了备投项目展示。

   

  阿凡提资本总裁张永生发布投资策略

   

  盛山资产管理合伙人沈强做行业分析

  2016年下半年开始,IPO得到了高速发展,2016年12月IPO单月审核通过高达56家,2017年1月至5月IPO审核通过达到195家,医疗健康作为一个投资产业,Pre-IPO应该作为一个投资阶段,经过长达半年的调研,为了能够更好地缩短投资周期和把控风险,阿凡提资本选择了一年内能够进行IPO申报的优质企业,推出了阿凡提资本的Pre-IPO的投资策略。秉鸿资本合伙人何江风对Pre-IPO进行了分析以及备投项目展示。

   

  秉鸿资本合伙人何江风对Pre-IPO进行分析

  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韩秀慧女士进行了阿凡提资本已投项目展示。竹泉村作为阿凡提资本备投项目进行了现场展示。活动的最后,现场来宾向专家提问,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韩秀慧进行阿凡提资本已投项目展示

   

  备投项目(竹泉村)路演

  临沂市天龙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集团总部位于临沂市沂南县,两续多年位列县域民营业企业纳税第二名。先后被临沂市人民政府及地方政府授予“全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功勋企业”、“十佳企业”、“文明单位”、“先进单位”等称号。公司主要产业有两大板块:一是房地产板块;二是金融板块。

  阿凡提投资管理作为天龙集团旗下独立运营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于2015年11月取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与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红杉、IDG、赛伯乐、盛山资本、秉鸿资本、优势资本等,建立了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阿凡提资本在严格执行政策法规监管下,构建有专业的团队和严格的风控体系,为投资者们提供安全、专业的各类投资策略及定制化服务。随着中国经济体制的全面深化改革,私募股权投资迎来了无穷的机遇和快速成长期,可以预见未来股权投资将会是资本市场的投资大方向,股权投资者也将成为未来的大赢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