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7-08-10 0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严洪红 刘思沂
play
" />

  为贯彻落实总行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近日,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组织人员对汛期安全生产要点进行了逐一检查落实,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信息科技安全检查。系统管理员对电子设备、网络、生产环境及其保护措施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置,保障业务开展的连续性。 

  二是防汛、防雷措施到位。为确保汛期人员和财产安全,  

  支行成立了防洪领导小组,制定了应急预案,并备有沙子、雨衣、雨靴、照明灯等防汛工具;防雷设备达到规定要求,运转正常。 

  三是积极开展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使员工熟练掌握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严格执行安全防范规章制度,提升全员对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 (严洪红 刘思沂)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