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理财产品为市民创造收益6.2亿元

2017-08-13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寇廷柱 崔国慧
play
" />

  自临商银行"惠商财富盈"系列理财产品发售以来,凭借稳健的收益和便捷的购买方式,持续热销全城,受到广大市民青睐。今年1-7月,临商银行"惠盈"理财产品共发售40期,募集资金超过87.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2亿元。3年来,累计为广大客户创造理财收益6.2亿元,成为临沂市民值得信赖的理财管家。

  临商银行发售的"惠商财富盈"理财产品,由国内专业资金团队运作,包含"稳盈"和"惠盈"两个系列,分为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和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适配不同风险类型的客户需求。理财产品发售频率为每周一次,逢特定节假日、纪念日临商银行还将推出理财产品特别款,满足特定时段客户理财需求。目前为全面满足个别客户的理财需求,临商银行特别推出理财产品定制业务,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制理财产品,有效匹配客户资金闲置时间和风险承受能力,最大限度地提升客户资金收益水平。(寇廷柱 崔国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