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助力留学家庭,推出“海外学费一键汇”服务

2017-09-02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炎热的夏天迎来了青春的毕业季,许多年轻学子就要离开母校,告别家人、老师和同学朋友们,走出国门,踏上留学深造的征途。出国前有大量准备工作等着完成,比如,付学费就是件不可避免,又十分重要的事。

  过去常见的一种交学费方式是柜台电汇,需要事先知道校方账号和银行汇款代码,然后到银行进行购汇并进行汇款。整个过程中需要准备大量材料,完成排队、填表等复杂流程,不仅耗时长,而且容易因为填错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为了给留学家庭带来更多便捷,近日,浦发银行新推出了“海外学费一键汇”服务,无论父母和孩子身在何处,只要有一张浦发银行卡,通过手机或电脑,10分钟内就能完成学费汇款。与前面提到的三种汇款方式相比,浦发银行“海外学费一键汇”具有以下三大显著特点:

  一是全程在线操作,方便简单,父母再也不用提前去银行网点排队办理购付汇,网上登录,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汇款业务。二是快速到账,浦发银行线上业务全年无休,7×24小时全程在线办理,最快2个工作日就能汇至海外学校账户。三是人民币支付,无需换汇,虽然留学国家的货币种类繁多,但使用浦发银行“海外学费一键汇”,给孩子交学费,用人民币就行。

  具体使用时有三种方式可进入服务通道,用户可打开浦发银行官网页面(www.spdb.com.cn),点击首页“海外学费一键汇”按钮,或打开浦发银行手机APP,前往出国金融频道,又可关注浦发银行微信公众号(WE95528),在后台回复“留学”,就能找到入口。只要保持浦发银行借记卡中有足额人民币,就可一键支付,完成订单。

  部分院校的账号可自动回显,无需用户手动输入,单笔最高可支付等值5万美元的学费。银行后台完成审核与账务处理后,学费将尽快到达海外院校账户。全部资金通过浦发银行监管汇出,费用合理,且资金安全有保障,满足大部分客户的需求。

  自从2003年推出个人外汇业务以来,浦发银行一直努力为有出境需求的客户打造更便捷的金融服务。除了“海外学费一键汇”特色服务之外,该行已拥有完善的出国金融领域的产品线,涵盖了个人财产证明、个人结购汇、信用卡、国际汇款、旅行支票、购物退税、全球签证等,全方位满足出国人群的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