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分行送教上门开展基层管控现场辅导培训活动

2017-09-12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莉萍 李保运
play
" />

  为强化辖内机构日常内控管理,提升基层管控水平,近日,中行临沂分行内部控制部负责人与业务骨干赴辖属朝阳支行,采取“送教上门”方式,对内控基础较为薄弱的机构开展了现场辅导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的对象为4家内控管理较为薄弱的机构负责人和基层管控系统管理员,内部控制部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动作进行提示和规范,强化基层机构负责人对各项制度、措施的执行,做好对业务和人员的监督、控制和管理。由基层管控先进机构朝阳支行进行经验介绍,开展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在内控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升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活动采用现场培训和交流辅导相结合的方式,摆事实、查问题、教方法、抓落实,交流内控管理经验,促进各项内控制度真正落到实处,对全行内控管理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孙莉萍 李保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