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沭支行员工拾金不昧 树立农行新形象

2017-09-28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21日下午,农行临沂临沭县支行营业部运营主管史沛银在营业结束后,对网点营业厅及自助服务区进行巡检,发现在自助银行服务区地面上有一个黑色钱包,打开一看,里边有一千多元的现金、多张银行卡以及身份证一张,在这些银行卡中包含农业银行的一张贵宾卡。该员工第二天一上班便通过多方渠道了解到该客户的联系方式。客户来到网点时,运营主管经过身份信息核对、查阅银行监控录像,确认为该客户的钱包。客户接过钱包十分激动,对农行员工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并于次日赠送锦旗予以致谢,同时表示今后将扩大与农业银行的业务,加强双方合作。

  近年来,临沭农行积极通过开展党的群众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等方式,努力提高全行员工职业道德素质,在做好金融服务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客户做好事、做实事蔚然成风,拾金不昧、扶贫助残、帮助客户防范电信诈骗等事例不胜枚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着农业银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