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无情人有情 农行临沂朱保分理处献真情

2017-09-28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冲
play
" />

  “您好,我想找一下你们主任”,926日,农行临沂朱保分理处刚刚开门营业,李女士便着急的走了进来,正巧接待她的便是该网点负责人黄幼松,“您好,我是这里的负责人黄幼松,有什么可以帮您?”,李女士长出了一口气,好似找到救星一般,跟随黄主任走进办公室,向黄主任讲起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李女士的丈夫仲先生一直在朱保工业园的一家刨花板加工厂工作,前段时间,工厂车间遭遇粉尘爆炸造成大火,自己的丈夫很不幸被大伙吞噬,被救出时全身烧伤面积超过80%,幸好性命无忧。工厂的老板已经垫付了几十万元前期治疗费用,最近一直在处理保险理赔,需要丈夫一年的银行流水,由于不是本人,很多银行限于制度原因无法办理,有的网点说可以上门服务,双人上门拍照,确认业务的真实性,签订授权书即可代理,但是由于网点实在是抽不出人手,需要等几天,但是我们实在是等不起啊,所以今天到了朱保农行想看看是否可以为自己提供上门服务。黄主任首先安抚李女士的情绪,并表示无论是哪个网点的客户都是农行的客户,一定会尽早启动上门服务程序。在与运营主管沟通后,朱保农行决定由黄幼松主任、张冲经理进行上门服务,两人在中午不忙的时段,抵达临沂市人民医院,查看证件,翻看病例,确认业务的真实性,并签订了授权书,并约定第二天一早到网点打印流水。

  第二天,当打完最后一页流水清单,并盖章完毕以后,李女士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并激动的说:“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进来的,没想到朱保农行没有拒绝我,还这么快速的处理了问题,真的是太感谢了。”黄主任对李女士说:“大火无情人有情,客户的要求是我们的责任,服务客户不是一句空话,是一点一滴的积累,客户的每一句鼓励都是我们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通讯员 张冲)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