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保证双节现金供应

2017-09-28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见瑞
play
" />

  为进一步加强十一双节的现金供应管理,满足客户的现金需求,农行临沂沂水支行切实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双节期间的现金供应。

  农行临沂沂水支行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的现金供应,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运营财会部、安全保卫部、综合管理部多部门为成员的双节两会期间现金供应领导小组,负责具体现金供应的组织与协调。

  为确保总量,结构合理,该行认真总结往年现金供应经验教训,合理预测现金投放,严格制度执行,保证对外支付现金符合人行清分要求。加大小额现金投放力度,合理估计小额现金缺口,20元以下小额现金投放保证全部以新币支付,提高我行库存零辅币占比,缓解市场“找零”压力。

  合理进行人员搭配,严格进行预约。双节期间加强人员弹性值班,加强自助设备巡检维护,保证机具安全运行。认真执行大额取款预约制度,加强预约动态管理,要求各网点执行日计划预约制度,合理摆布库存现金,灵活开展现金调拨。

  该行进一步完善现金供应应急预案并熟练掌握流程,充分做好人员、车辆等必要的物资准备,确保紧急情况下现金能快速送达。(通讯员 辛见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