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帮客户“刷脸”办理业务赢好评

2017-09-28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斌 褚匀娜
play
" />

  刷一刷脸就可以到银行取款,农行火了。但是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身体残疾的重病患者怎么办呢?农行沂水高桥分理处员工的回答是:帮您刷上这张脸!

  近日,家住高桥二村的张女士来到农行沂水高桥分理处寻求帮助。经了解得知,张女士的丈夫突遇车祸卧病在床,然而此时家里已经没有现金可用,在慌乱中丈夫的银行卡也找不到,搞得张女士六神无主。考虑到张女士丈夫的特殊情况,该分理处特事特办,两名工作人员立即驱车随张女士回到家中,按照农行上门服务的要求,对张女士丈夫及现场情况进行拍照,并办理身份核实手续,随后与张女士又赶回网点办理了银行卡挂失补办业务,顺利地取出了卡中的现金。张女士很激动,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致谢,对农行的服务连连称赞。(通讯员 闫斌 褚匀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