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深入开展进走访“增提创”主题活动

2017-09-29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临商银行按照银监分局工作部署,对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银雀山支行以此为契机,积极创新,着力提升支行服务水平和信贷质量,多措并举为进走访“增提创”年内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走访企业客户,存量、新增客户百分百覆盖

  为加强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促进银企互信交流,全力推进银行业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今年以来,银雀山支行通过“进企业、走项目、访园区”,畅通银企沟通交流渠道,促进银企合作,支持地方企业,特别是实体企业做优做强,努力实现“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的政银企三方共赢。

  银雀山支行统一思想,全面部署,将“增提创”活动作为主抓手,与日常经营管理充分结合,明确提出了“企业客户百分百全覆盖”的活动要求,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出积极贡献。改革创新永远是银行发展的不竭动力。银雀山支行分别深入山东立晨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班建设集团总公司、山东房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临沂市著名企业,为其提供更好、更优、更加精准化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也为配合实施省市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挥主业优势,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服务地方经济和小微企业是临商银行的基本市场定位和重要职能所在。银雀山支行立足新常态,精耕细作,着力提升小微企业服务品质,积极探索推进助力小微企业业务发展的新思路,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达2000万元,实现良性健康发展。

  银雀山支行深耕市场,掌握小微企业第一手市场资料,根据企业经营项目和行业,深入挖掘新型客户,并积极跟踪服务,推进重点产品营销,最大限度的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践行惠泽千商,提升综合服务质效

  银雀山支行不间断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和社会形象,不断提高支行核心竞争力。支行通过科学分析和总结网点客流量及业务量,合理安排营业窗口,努力提高服务效率,最大限度地开满对外窗口,缩短办理业务,更高效的为客户提供便捷温馨服务。

  银雀山支行将持续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和主抓手,广开思路,努力服务存量客户,积极拓展新型资源,扩大发展空间,以更好、更完善的金融服务促进企业发展,为临沂市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