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莒南支行积极开展进走访“增提效”活动

2017-09-29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雪
play
" />

  为推动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扎实开展,临商银行莒南支行积极落实银监分局文件要求,持续深入推进进走访“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进一步提升了资金端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质效。

  “三联动”提升活动质效。在实际工作中,莒南支行通过强化“内容联动、手段联动、目的联动”三个联动,强化“进走访”分类施策机制、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点工作的联动,统筹确定工作目标和部署安排,为支持实体经济、改善金融服务提供有力抓手和有效载体。同时,创新走访形式,探索政银保协同走访、政监银共同走访模式,以挖掘优质客户、解决困难客户问题、化解风险客户风险为目的,不断提升“增提创”质效。

  挖亮点坚持一户一策。坚持一户一策,拟定综合服务方案。

  在走访中,支行深入剖析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挖掘金融服务合作点,对企业客户一户一策,力求通过对企业集团架构、上下游情况、结算模式、融资状况等全方面的分析实现金融服务的介入或者提升。搭建服务平台,创新服务体验。为使客户获得更优的产品推介服务,在走访时不断向企业客户推广企业网银等产品,并进行展示,作为合作的切入点。同时,进一步优化企业信贷流程,进一步加大分支机构利率审批授权,对风险低、业务带动好等综合收益较高的授信客户,可以灵活定价,提升服务效率。灵活融资方案,支持重点客户。按照“一个企业、一个链条、一份名单”的要求,积极探索以核心企业为中心的客户管理模式。选择主要目标市场及目标公司客户和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前景广阔的行业,开展表外资产业务。该业务模式改变了以往的营销方式,最大程度实现银企双赢。

  抓落实创立行业品牌。“进走访”活动的开展,让莒南支行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增进了银企互信机制,增强了支持实体经济能力。活动中,银行通过“阳光、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结合银行特色化、差异化发展战略,树立了贴心临商特色服务品牌,以优质高效服务跻身同行业前列。通过“进走访”活动,不仅让企业更多的了解了有关金融知识,金融政策,而且还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为临商银行与企业更深入地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临商银行 郑雪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