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沂水支行“增提创”活动有序开展

2017-09-29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临商银行沂水支行行长到企业进行“增提创”新措施的营销)

  2017年临商银行沂水支行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服务于地方企业,并紧跟进走访工作“增提效”主题年活动的宗旨,突出新方案、新服务、新产品等一系列共赢措施,推动企业的共同发展。

  一是成立活动领导小组。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一把手”带领员工走访当地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财务管理情况,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客户多方位信息和多元化需求,提升优质客户服务满意度。二是加快加大信贷投放。2017年我行对“增提创”的2家客户的产销情况进行调查,合理延长客户的贷款期限,促使银企的可持续、可信赖、可有序的开展合作;截止目前,我行累计发放中长期流动资金贷款2.2亿元,计划全年实现信贷规模总投放5.5亿元。三是做好金融产品宣传。某大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我行战略合作类客户,在我行办理代发工资户,客户群体较多、辐射区域较广、宣传效果成效显著。我行借助银企合作平台,成立金融产品服务、宣传小分队,在车间内推广理财、惠商宝、手机银行等便民产品,提高了我行的知名度,有效地提高了代发工资的沉淀余额。临商银行  郭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