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沂分行立足"增提创" 深耕金融服务

2017-11-02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充分依托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定位,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按照金融体制改革的方向和构建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从服务城乡大众、服务社区、支持"三农"的战略定位出发,充分发挥自身覆盖城乡的网点优势和拥有广大农村客户群体的品牌优势,大力拓宽业务范围,切实满足了小微企业与"三农"对金融、融资的需求,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支持当地经济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支持实体经济能力,扎实开展"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充分发挥我行优势,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改进金融服务,不断深化"进走访"活动,我行由支行长带队集中对专业市场进行宣传,逐户进行上门拜访,建立客户台账,了解客户的基本情况及资金需求情况,并推荐适合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揽子"金融服务,已走访市场100余家200余次,自活动开展以来我行小额贷款累计放款5000余笔,近7亿元,商务贷款累计放款近2000笔,近10亿元,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随着我行传统小额贷款产品要素优化,贷款产品的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产品,我行针对乡镇市场开发、流失老客户、商务再支用等客户进行走访活动,主动对接客户融资需求,深挖市场、充分发掘客户需求,全力推进"增提创"主题年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