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分行营业部及时救治突发疾病客户

2017-11-03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图片1

  1026日上午10:50,中行临沂分行营业部保管箱库内,一名正在办理开箱业务的老年女性客户张某突感不适,且无法站立,开箱员工立即搬来椅子请客户坐下休息,并联系大堂经理、营业部分管主任启动应急预案,进行紧急救助。

  经过询问后,在得知老人患有心脏病,并随身携带速效救心丸后,该行员工及时端来热水为老人服下。与此同时,该行大堂经理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与其儿子取得联系,告知具体情况。期间,当班保安员一方面关注情况,另一方面维持营业厅秩序,并提示客户注意保护自身财产和资料安全。5分钟后,120急救车到达,2名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对老人进行了及时救治,并将其送往医院。

  事后,该行营业部分管主任再次与客户儿子取得联系,送去叮咛和嘱咐。

  金融机构不仅要为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更要做到设身处地为市民人身安全着想。中行临沂分行此次突发事件的处理,得益于该行员工日常的应急演练,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应急预案演练常态化,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