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微服务,无处不金融

2017-11-15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1月14日,李先生前来农行郯城文明支行柜台领取信用卡,柜台员工热情接待,并帮助李先生办理了信用卡激活业务,正当李先生要离开之际,柜员向李先生介绍了"农业银行信用卡"公众号,指导李先生通过微信关注"农业银行信用卡",帮助李先生绑定了信用卡约定还款账户,还方便的查询信用卡账单、信用卡积分并申请信用卡分期。

  李先生表示:自己是通过扫描二维码申请办理的信用卡,填写申请后不久就收到短信前来领卡,现在又学会通过微信公众号随时查询账单和进行约定还款,深切感受到了农行服务的便捷。

  农行借力信息技术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随手可得的服务,开发出"农行信用卡"、"农行微服务"等便捷的微信服务渠道,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预约大额取现、交水电费、申请信用卡等。文明支行正努力将便捷的金融服务融入到客户的日常生活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