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为退役军人搭建快捷服务平台

2017-11-23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斌
play
" />

  近日,一位身穿军装、胸前佩戴荣誉勋章的客户拖着行李箱来到了农行沂水支行营业部。在接待的过程中,大厅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客户系退伍士兵,之前在新疆服兵役,这次是来办理退役金专用卡的激活业务,通过进一步沟通,工作人员还了解到该客户本应今年9月份退伍,但因部队安排,延迟了2个月才办理退役手续返回家中,除他以外,沂水县还有20多人也有相同情况。

  考虑到此次退役涉及人数较多,以及退役金专用卡激活业务办理的特殊性,工作人员将该情况向网点主任汇报。该网点立刻行动,在非现金柜台开通退役军人专用窗口,并安排专人负责,同时,请该客户帮忙,通过微信、QQ等方式联系一同退役的其他战友,告知退役金专用卡激活时需本人携身份证件及退役落户证明来农行网点办理,以免因手续不全造成二次来行办理,竭力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截止当天下午4点,该网点共有16名退役军人顺利办理了退役金专用卡激活业务。农行沂水支行营业部贴心又高效的服务赢得了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闫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