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设身处地做群众的"贴心人"

2017-11-23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

  客户王女士对农行临沂沂水支行的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声称自己来对了地方,这一趟总算没白跑。

  1010日下午5时许,农行沂水支行城北分理处营业临近尾声,柜员们也在有条不紊的整理着一天的工作,一中年女性客户急匆匆地来到营业大厅,面露难色,四处张望,银行工作人员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时,客户从口袋中拿出一个黑色的塑料袋递了过来,工作人员双手接过,打开后,映入眼帘的是一沓被炭火烤焦的百元纸币,票面均已褶皱变形,损伤严重的部分用手一碰就碎,有些部分已经脱落。

  2

  客户称:“近期天气转冷,家中老人生起了炉灶,却忘记了藏在炉内的纸币,老人省吃俭用攒下的钱因一时疏忽,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家人焦急万分,不断自责,说已经不能兑换了,我这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来的,你们帮忙看一下还能换取多少,实在不行的就算了。”了解到情况后工作人员一刻不敢耽误,及时将情况跟运营主管汇报,室内工作人员听到情况后,一起帮忙为客户辨别,不一会的功夫,帮助客户兑换了其中的11张,对损毁最为严重的一张,碳烤面积过大,工作人员也一时拿不定主意,就在此时,客户经理杨经理外核贷款刚刚回来,听说情况后,不顾一天的疲惫,主动申请载客户到当地人民银行申请鉴定;经人行鉴定给予了全额兑换,客户没有损失一分钱。看着手中崭新的百元大钞,客户脸上露出了感激的笑容,不断声称自己今天来对了地方。(通讯员 朱迪刚 黄万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