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盛宴 招商银行临沂分行举办美食品鉴会

2017-12-24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秋萍 孙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24日讯记者 王秋萍 见习记者 孙雪)暖暖冬日,美食之旅。12月23日下午,招商银行临沂分行美食品鉴会在颐高上海街隆重举行。精致可口的时尚糕点、美味多滋的香辣烤鱼、飘香四溢的传统湘菜...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为广大市民们奉上了一场冬日里的饕餮盛宴。

  23日下午2:30分,招商银行临沂分行美食品鉴会在颐高上海街二期A座综合体3楼露台如期举行。活动开始前,众多美食爱好者及市民早早地拿着入场券排队等候,而来自颐高上海街的数十家餐厅纷纷端出自家的招牌菜,整齐划一的摆在展台上等待食客免费品尝。

  2:30分,市民们开始分批入场。香草牛排、黑椒披萨、川蜀冒菜、渔埠烤鱼、牛蛙大咖、精致糕点····大家被眼前的美食彻底俘获,纷纷开始展现“吃货”本色,大快朵颐。

  据悉,这次的美食品鉴会是招商银行临沂分行联合果贝牛排、绿茶餐厅、旗尚湖南菜、咖啡之翼、木子李之家等十余家颐高上海街的美食商家共同举办的,旨在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让大家免费品尝到特色美食。

  “我觉得招商银行这次举办的活动非常好,特别适合我们这些美食爱好者,让大家可以有机会免费品尝到各家的特色菜。”市民刘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我之前很少在这边吃饭,不过今天品尝到他们商家的特色菜,觉得非常好吃,尤其是木子李料理的寿司,味道很不错,以后我会经常来的。”王先生说。

  “煌品三汁焖锅,以中华传统美食为背景,采用蔬菜汁焖制而成,加入逾30种上等食材及药膳。煌品品牌致力于挖掘传统美食、民间风味与宫廷厨艺,并广泛吸收现代、东西方饮食精粹,与您分享美味分享快乐品质。”煌品的厨艺大师介绍到。

  品尝完美食后,大家纷纷为自己喜爱的美食投票。最终,由参加试吃的市民评选出了“颐高上海街最红餐厅”三名,他们分别是AILI爱的礼物、渔埠烤鱼和果贝牛排。

  招商银行近期推出了愤怒的小鸟亲子借记卡,可爱的卡面吸引了众多市民来到现场的办卡区办卡。招商银行临沂分行还为大家准备了招商银行定制卡包、雨伞等精美的礼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招商银行临沂分行与临沂众多美食商家达成合作,每周三刷招行卡消费可享五折、满减等大幅优惠,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始终为提高临沂人民生活质量和为临沂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而努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