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贵金属年终庆典今日拉开帷幕

2018-01-08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云萍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8日讯(见习记者  刘云萍)1月8日,为满足广大贵金属收藏爱好者、投资者等需求,浦发银行临沂分行特在此喜迎新春佳节之际携手多家贵金属公司联合举办贵金属展销会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众网记者从现场获悉,活动期间将有百余种各色产品展出,物美质优,款式新颖。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展品品种多样,货品充足,充分满足了客户的消费、投资需求,有十二生肖传世金系列、2018熊猫普制金币、生肖贺岁币、2018金版有钱花等系列展品为收藏爱好者带来更多新选择。此外,还有东吴黄金、中国黄金、永银文化、经易金业等数十余家黄金公司,携上百件黄金,白银制品,金条,投资币等工艺品参展,浦发银行临沂分行为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礼品。

   

  市民王女士作为浦发银行老客户,早早和同事赶来参展并且购买了金条。王女士坦言,她有收藏投资爱好,购买金条也是看中了金条的收藏价值并且具有一定的稳定性。现场很多消费者对添加生肖元素的贵金属产品,很感兴趣。

  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一件展品——《外滩12号世纪壁画》。据悉,该件展品是为庆祝浦发银行成立25周年限量推出,艺术精品,黄金典藏。外滩12号被誉为外滩“最为剔透的一块水晶”,典雅庄重、富丽豪华。“纪念金薄片”,记录外滩12号建筑外观;“外滩12号世纪壁画”,呈现穹顶壁画画面,浓缩百年艺术,别具收藏价值。

   

  此外,活动也隆重推出康熙御笔-天下第一福、黄金水晶盏、生肖邮宝等多件展品。

   

   

   

  大众网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展销活动持续至1月12日,活动分别在临沂分行营业部、临沂兰山支行、临沂罗庄支行、临沂沂水支行、临沂莒南支行举行,广大市民可持续关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