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五亿元理财产品深受广大市民青睐

2018-01-08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刘婷
play
" />

  2017年四季度以来,工行临沂分行深入开展“工迎新春,惠享双节”四款跨年区域理财活动,因产品收益高,资金安全稳定,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青睐。截至12月末,实现四款区域理财销售5.79亿元,完成计划的144.9%。

  该行一是早部署,早落实。根据全辖四个亿的销售计划,该行个金部立刻着手部署规划,将四亿销售计划层层分解到支行和网点,又制定了根据完成率加分奖励的考核机制,鼓励全市积极销售,助力年末储蓄存款的增长。二是日排名,日通报。针对支行、网点销售业绩,采取次日通报的形式,将各支行、网点的销售情况、计划完成情况、考核加分情况每日排名通报,一方面鼓励网点努力销售,另一方面督促落后网点加快营销。三是多渠道,多阵地。第一,网点利用厅堂微沙龙、工银理财节等活动,向客户介绍四款理财产品,利用电子门楣循环播放产品信息,吸引客户到店;第二,理财经理和远维客户经理向客户发送短信,对管户客户的宣传营销达到全覆盖;第三,制作H5、产品海报、美篇等宣传材料,通过微信朋友圈、融e联等广泛发送,扩大影响。(通讯员 梁克水 刘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