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贵金属产品货真价实受到广大市民好评

2018-01-08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陈德峰
play
" />

  自2017年11月27日开展“旺季实物贵金属重点产品营销活”以来,工行临沂分行针对广大市民喜好特点,抢抓元旦、春节前的营销旺季,各层面、各专业条线积极推动、相互配合,成效显著。截至12月31日,共销售“实物贵金属极致单品”18409套,全省排名第四位,其产品货真价实,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行一是强化组织推动,行动讯速。上级行召开旺季竞赛动员会后,该行根据上级行活动方案制定了本行的旺季贵金属重点实物产品营销活动,并召开了全市分管行长和网点主任参加的动员会,邀请了各代销公司有关人员对产品进行现场培训,并诚邀驻地客户代表鉴赏质量,确保货真价实,效果明显。二是强化宣传报道,营造营销氛围。在各营业网点张贴宣传画、摆放折页、产品样品、易拉宝等宣传手段,烘托了浓厚的营销氛围,提高了客户的认知度和购买欲望。充分利用当地新闻媒体在人员密集区滚动播放产品介绍,另外在各大报纸显要位置刊登我行代销的产品品种,使广大客户了解产品的增值功能。三是强化条线联动,发挥整体合力。自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公司、个贷、个金、私银、普惠、结现联手合作,各负其责,加强调度,携手客户经理走进企业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地营销,成绩显著。截至12月31日,个金销售1568套,个贷销售1960套,私人银行销售365套,公司销售3640套,普惠金融销售6442套,结现销售4434套,实现了条线合作和实物销售的双提升。(通讯员 梁克水 陈德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