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高端客户产品销售领跑兄弟行

2018-01-12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杨琳
play
" />

  年初以来,工行临沂分行深入贯彻总省行高端客户服务工作要求,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工作措施,高端客户各项指标稳步提升。截至1月7日,产品余额36.25亿元,较年初增长1.69亿元,位列系统内第一;高端客户较年初增长17户,高端客户资产较年初增长3.76亿元,两指标均列系统内全省第二。

  一、反映迅速,销售进入“快车道”。年初以来,该行深入贯彻省行旺季竞赛方案内容,对辖内支行及客户情况进行整体分析,对旺季期间各项拳头产品第一时间下发支行学习,组织理财团队进行培训,确保客户进入工行即感受到产品的温度,确保销售方案快速落地,产品销量快速攀升。

  二、业绩比拼,产品火爆“微信圈”。该行每日对辖内产品配置情况进行通报,每旬对客户发展情况进行通报,通过清晰及时的通报制度快速准确的反映支行业绩。同时,各位理财经理为加大产品宣传,争相在朋友圈宣传产品收益特征,收到广大市民的关注,调动了购买积极性。

  三、服务优化,高端客户“传佳话”。活动启动后,该行对辖内客户进行了逐个梳理,组织支行和网点与客户一一沟通确定产品配置意向,先后对四家支行重点客户进行了产品配置,有效推进了产品销售。购买客户对“优质产品送上门”活动赞不绝口,不愧是百姓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通讯员 梁克水 杨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