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农行白沙埠分理处情暖寒冬 做老人们的“上门银行”

2018-01-12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新年伊始,又有两位患病老人因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上门银行”兰山农行白沙埠分理处组织员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进行上门服务,成功解决了老人们的难题。

  白沙埠镇凯旋医院是一家以疗养、医疗看护老年病人为主的医院,兰山农行白沙埠分理处是离其最近的一家银行网点,遂经常有一些因病卧床不起、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求助上门服务,白沙埠分理处网点员工总是热情接待,不怕麻烦,每次上门服务都认真对待,细心的为客户办理业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急客户之所需,想客户之所想,白沙埠分理处用换位思考的方式去感受和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老年客户进行上门服务,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方式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被广大客户亲切地称呼为“上门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