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闪电贷周年庆活动在临沂优惠上线

2018-01-16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招商银行闪电贷自2015年推出线上产品以来,以创新的产品设计、高效的服务流程、极致的客户体验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青睐,为客户开启了更高质量的生活,荣获“2017年度最佳互联网金融创新奖”的荣誉称号。经过近3年的发展,闪电贷惠及数十万客户,为客户带来金融服务新体验。

  闪电贷是招商银行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打造的一款个人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客户可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自助办理贷款,贷款申请、审批、签约、放款全流程自动化处理,7*24小时全天实时运行,随时随地轻松获取贷款。

  闪电贷无需提交任何纸质贷款申请资料,全程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即可在线申请贷款,系统自动审批,对于符合授信条件的客户,最快

  2018年1月18日,闪电贷正式上线3周年之际,为让客户尽享闪电贷极简贷款流程、极速放款操作,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将于1月18日当天开展闪电贷周年庆优惠活动,客户可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申请超低利率优惠的闪电贷备用金,18日当天提款本笔贷款年化利率低至5.76%,一万元一天利息仅需1.6元。即日起至18日前首次成功建额的用户都可以在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领取20元话费抵用券,成功提款还可获赠星巴克咖啡券。

  招商银行闪电贷一直保持“移动端,全自助,0资料,60秒”的产品特色,让客户获得闪电般的贷款服务体验。无论客户的装修、购车消费,或是购车位、旅游等大额消费,闪电贷均可满足,力求应用招行Fintech技术为临沂市民带去轻型、便捷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