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加强培训切实提升营销技能

2018-01-18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斌
play
" />

  为适应行业竞争,提高基层人员的产品营销能力,近日,农行临沂沂水营业部开展营销技能提升固化培训,扎实提升团队整体素质。

  本次培训聘请专门的营销讲师对全体员工进行营销技能培训。围绕着营业厅营销氛围打造、营销话术学习、产品演练、电话邀约、厅堂微沙龙营销等几方面,培训讲师打破以往固定的营销思维模式,为大家讲述新颖的营销技巧;针对不同的工作岗位,分柜员层面、厅堂层面和电话营销三方面进行了岗位营销辅导;变“被动营销”为“主动营销”,主动递送宣传折页、电话邀约客户;开展话术演练通关,对柜面营销、存量客户营销、厅堂微沙龙着重进行实战演练;全员每日制定当日营销目标,日中晒单坚持晒单,并分享经验心得。

  本次培训多种措施并行,获得了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培训,全员牢固树立起营销意识,掌握营销技能,为2018年“春天行动”取得佳绩打造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闫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