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杨青副行长赴临沂调研考察惠普金融网点建设情况

2018-01-23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雨
play
" />

  1月16日至17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杨青副行长一行赴临沂蒙阴县和平邑县进行普惠金融网点走访调研,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临沂分行周曙光行长、王炳华副行长等陪同。

  16日下午,杨青副行长一行首先对中行临沂分行拟新设网点蒙阴新城支行营业用房租赁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杨行长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在短时间内完成装修,尽早投入使用,开门营业,为支持当地“三农”“小微企业”发展贡献力量,切实发挥惠普金融网点作用。

  现场考察结束后,杨青副行长一行前往蒙阴支行进行帮扶调研,视察支行营业场所状况,听取支行班子工作汇报。杨青副行长对蒙阴支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认可,同时要求支行紧跟时代步伐,做好惠普金融工作。

  随后,杨青副行长一行与蒙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杨青副行长介绍了中行设立惠普金融网点及项目进展有关情况,并对今后的政银合作提出了殷切期望。蒙阴县委书记王皓玉同志对中行在蒙阴新设网点、支持当地金融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新设网点开业后,将加大财政资金支持力度,协调附近党政事业单位、各经济实体与中国银行的合作,将惠普金融工作落到实处。

  17日上午,杨青副行长一行赶赴平邑县,对临沂分行拟新设网点平邑聚丰支行营业用房购置项目进行了现场视察,平邑县副县长王立剑陪同。杨青副行长对网点的地理位置、周边客源、服务对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日后平邑聚丰支行新网点的发展提出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工程质量和进度提出要求,确保早开业、早创造效益,充分发挥普惠金融网点的作用。杨青副行长一行前往平邑支行,视察营业厅厅外布局及厅堂设备等的使用情况。

  随后,杨青副行长一行与平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杨青副行长介绍了中行设立普惠金融网点的有关情况及中国银行山东分行对县域经济的发展战略,并对今后的银政合作提出了热切期望。平邑县委书记王君师就中国银行对平邑县实体经济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并将平邑县的五大特色产业进行了详细地介绍,特别是石材产业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已发展为江北最大的进口板材集散地,成为平邑县的一张名片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并就中国银行和平邑县石材行业的战略合作达成意向,同时承诺新设网点开业后,将加大财政资金支持,协调当地党政事业单位来新网点办理业务。王立剑副县长就4月18日平邑县首届国际石材博览会的情况向杨青副行长进行了介绍,并向其提出了邀请,承诺为中国银行设立专门的展厅,中国银行将作为唯一的邀约金融机构入会,杨青副行长接受邀请。(通讯员 刘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