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分行走进村镇小学开展“温暖加衣”活动

2018-01-30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中行临沂分行联合临沂市妇联、临沂市关工委、临沂市文明办及大众网临沂站共同开展了临沂市第七届“温暖加衣,爱心助童”冬日送温暖公益活动。临沂中行纪委书记翟玉林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次公益捐衣活动在兰山区白沙埠镇中心小学举行。为了能够让这些孩子穿上温暖干净的新衣服,过一个充满温情和暖意的冬天,中行临沂分行购置了棉衣、棉鞋、围脖等过冬用品,同时为孩子们购置了书籍、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并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为孩子们发放。

  中行临沂分行纪委书记翟玉林同志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长期以来,中国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关注精准扶贫,非常高兴参加此次活动,希望这些棉衣能在冬日里给孩子们带来温暖,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近年来,中行临沂分行积极关注、支持扶贫事业和慈善事业。截至目前,全行已建设达标助农网点188家,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中行临沂分行将继续加大扶贫、助农、慈善力度,以担当社会责任为己任,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