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早部署早行动确保春节现金供应

2018-01-30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见瑞 张延华
play
" />

  为保障春节期间的现金供应和现金服务,满足广大客户对现金的不同需求,农行临沂沂水支行加强领导、准确预测、细化服务,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该行高度重视旺季现金供应工作,按照人民银行的要求,成立了旺季现金供应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组织,严密部署,将保障现金供应作为第一要务来抓,研究制定保障旺季现金供应工作的各项措施,协调各级做好春节期间的现金供应,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旺季现金供应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加强网点对旺季现金运行的预测分析,强化存、取款业务的管理,按要求及时上报交、取款计划,严格落实预约制度,有效掌控辖内现金运行情况。对投放、回笼进度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前瞻性,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预测准确,运行有序,不发生任何问题。

  农行临沂沂水支行严格落实小面额票币主办银行、主办网点制度,保证业务库库存充足、结构合理,柜台备付金能够满足客户的正常需求。对于客户的要求做到耐心解答、妥善处理,采取各种形式,加强对网点柜台现金服务工作的检查监督,保证现金供应足额、及时、到位。(通讯员 辛见瑞 张延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