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有序开展狗年生肖纪念币预约工作

2018-01-30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斌
play
" />

  1月26日是2018狗年生肖纪念币第一批预约的首日,当天一大早,农行临沂沂水支行营业部的营业厅内就已站满了前来预约纪念币的客户。

  之前发行的建军90周年纪念币、和字纪念币相比,本次狗年生肖纪念币的发行量减少1.5亿枚,且每人预约限额20枚,这使得狗年纪念币显得较为紧缺。作为全县狗年生肖纪念币预约的主要农行网点,农行临沂沂水支行营业部早部署、早行动,提前组织全员对纪念币预约应急方案进行演练,并通过系统短信、网点LED滚动屏显示等方式提醒广大客户注意纪念币预约时间;预约当天安排专人负责纪念币的预约工作,切实保障纪念币预约工作顺利进行。

  预约期间,厅堂内秩序井然。前来预约的客户在大堂经理的有序引导下排队,依次通过网点内的超级柜台进行纪念币预约。工作人员的细心周到服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通讯员 闫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