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西朱保分理处: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 树优服形象

2018-02-12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舟
play
" />

  2018年2月10日,农行临西朱保分理处迎来了一位带着大包裹的女士,该女士心情焦虑,朱保分理处的大堂经理接待了该女士。该女士表示,自己有大量的硬币需要存进银行,希望能够获得农行的帮助。因该女士携带的硬币数量比较多,大堂经理了解到该情况后及时与运营主管进行了沟通,当时到点的客户量不是很多,网点专门安排了一个窗口为该客户进行零钱的收存工作。

  在柜员清点零钱的过程中与客户沟通了解到该客户已经跑了很多家银行网点,均被其他银行以各种理由拒绝受理。该客户做零售生意,每年都会收大量的零钱散币,每年怎么处理这些零钱成了客户头疼的问题。柜员对客户表示理解,并且告诉客户农行始终会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服务。

  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一言一行树农行形象。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每个农行人的不懈追求。(通讯员 路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