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18-02-12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见瑞 张海
play
" />

  近日,农行临沂沂水支行收到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颁发的复查合格,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证书。这标志着沂水支行文明创建工作再获新佳绩,再创新成就,再铸新辉煌,文明单位的旗帜高高飘扬。

  农行沂水支行1991年就成功创建山东省“文明单位”,并连续保持24年,2015年成功晋升为“全国文明单位”,成为全市农行系统唯一的获此殊荣的县级支行。

  该行始终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为主线,以弘扬沂蒙精神为切入点,积极落实“面向三农、服务城乡、回报股东、成就员工”的使命、“建设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的愿景、“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始终将文明建设作为提升品牌、推动发展的根本支撑,完备健全各项创建机制,扎实开展各种形式的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深化群众性的精神文明创建与实践活动,文明创建活动达到制度化常态化,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各项业务经营综合绩效考核走在全市前列,实现 “两个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辛见瑞 张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