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2018年第六届 “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报名在临沂启动

2018-03-12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作为招商银行两年一届的品牌文化盛事,2018年第六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尚未开赛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家长的关注。自2008年至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吸引了全国20000余名选手参与。“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也凭借专业、严谨的赛程设置,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同。

  借助这条“金葵花”铺就的跑道,历届不少获奖选手放飞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很多优秀选手已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更重要的是, “金葵花”钢琴赛选手通过这场比赛收获了宝贵的成长记忆。

  初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赛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30日,初赛将在5月进行,7月下旬举行总决赛。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私人银行客户的7至16周岁子女均可报名参赛。此外,私人银行客户还拥有额外推荐一名选手参赛的权益。

  招商银行临沂地区各网点均为报名点,参赛选手报名时由其推荐人/家长陪同,携带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两张,详细填写报名表。凡在各报名点递交报名资料者将于赛前收到电话确认参与资格。

  招商银行特邀专业机构对比赛把控,参赛选手根据年龄分为儿童A组、B组与少年A组、B组进行选拔,每组的冠军选手将晋级总决赛,与来自全国的选手们同台竞技。

  “钢琴大师班” 慈善公益行即将重磅来袭

  本届赛事邀请著名钢琴教育家但昭义担纲大赛总评委会艺术顾问。初赛阶段就设置了“钢琴大师班”,将邀请国内知名钢琴教育专家在初赛前授课,让参赛选手在这个比赛过程中真正的学习以及成长。

  本届赛事创新组织形式,采取“比赛+慈善公益”两个层次举行。全国(含香港)各一级分行均在当地自行组织初赛,每个组别冠军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将评选出各组别前六名获奖选手,并颁发证书及奖金。最后,招商银行将邀请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作为公益大使,带领部分总决赛获奖选手共赴乡村公益探访,捐建“金葵花”音乐教室。

  钢琴教育领域的“黄埔军校”

  “招商银行‘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获得越来越广泛的社会认同,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影响力与美誉度逐年递增的知名文化品牌。”据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专业调查显示,该赛事在招商银行客户中有较高的认知度,在不少人眼中,“金葵花”大赛已然成为钢琴教育领域的“黄埔军校”。

  招商银行持续举办“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不仅是着眼于为客户提供增值的金融服务,也是在为培育出具有高尚道德情操与高雅艺术品位的下一代而努力,更多琴童的人生都因此而改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