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临沂保险业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12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雪
play
" />

  

  工作会议现场

   

  田学宝部署安排2018年宣传工作重点

  大众网临沂3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孙雪)3月12日下午,2018年临沂保险业宣传工作会议在沂景假日酒店三楼召开。会议通报了2017年临沂市保险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并部署了2018年宣传工作重点。临沂各保险公司办公室主任、通讯员及各主流媒体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7年全市保险宣传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践行“保险业姓保”理念,把宣传工作嵌于各项工作之中,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全行业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公信力,保险宣传工作进入新时代;利用自媒体发挥了宣传导向,增强引导力,保险宣传工作形成新格局;利用外媒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增强影响力、保险宣传工作取得新成绩;利用专题活动精准宣传,增强传播力,保险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会议对2017年度临沂保险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

  

  受表彰公司领奖

  最后,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田学宝对2018年宣传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保险业要重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大信息宣传队伍的建设力度,组织更多的交流和培训活动;各保险公司要不断总结经验,及时了解本公司的工作新部署、新措施,建立和完善信息收集汇总机制;不断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在保险宣传过程要把保险宣传和公司发展有机的结合起来,真正起到以宣传促发展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