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支行多措并举强化运营质量管理

2018-04-04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了增强运营管理质量,提高风险防范能力,降低运营风险概率,近期,农行临沂河东支行围绕一季度基础管理“三化三铁”检查验收通报深刻剖析网点产生风险事件的原因多措并举强化运营质量管理。

  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晨夕会加强对业务知识、操作技能的培训学习,提高员工合规操作业务水平。支行充分利用运营管理例会,组织学习业务运营风险管理的相关规定、业务操作规程,增强员工合规经营意识,夯实业务基础,提高员工业务素质。

  强化监督,提高制度执行。运营条线各岗位人员认真履职,抓重点环节管理,杜绝风险隐患。加强特殊业务的管理,事中授权严格控制把关,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和工作责任心,消除产生违章违规的萌芽,实现运营风险的有效防控。

  依法合规提高防范意识。加强柜面业务制度管理,柜员按照规章流程操作,提高操作规范化水平,增强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牢固树立依法合规和按章操作的理念,避免各类风险事件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