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费县支行开展专项宣传提高公众安全意识

2018-04-20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国强
play
" />

  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农行费县支行在人民银行统一组织下,在支行门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旨在使广大群众时刻绷紧防范之弦,提高安全意识。进行反洗钱知识、谨防新型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支付结算、反假币、征信知识等宣传。

  活动现场,支行紧紧围绕“国安民安家才安,有你有我有国安”主题,宣传人员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面对面讲解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危害和洗钱活动的主要途径和方式等反洗钱知识以及相关反洗钱法规,提示客户要妥善保管好身份证和银行卡,避免无意中落入非法洗钱违法犯罪活动。提醒广大群众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爱护人民币、珍惜个人征信纪录。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预防新型电信诈骗的能力,营造形成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声势和氛围。

  当天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60余份,展出展板6块,现场解答380人次。(通讯员 陈国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