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沭县支行营业部组织“储蓄国债,利国利民”宣传活动

2018-04-20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推动国债在大众心中的认知度,根据临沭县人民银行的要求,农行临沭县支行营业部于4月10日组织开展了“储蓄国债,利国利民”的宣传活动。

  农行临沭县支行营业部提前做好活动准备工作,一是统一制作国债宣传折页、宣传条幅以及LED宣传标语等在营业厅前进行宣传,通过活动现场宣传、微信转发普及国债基本知识、提高群众对国债的认知度、扩大国债在普通群众中影响力的同时,也为2018年第一、二期电子储蓄国债承销工作起了积极作用;二是在网点积极组织微沙龙活动开展国债宣传,大堂经理在营业厅内向客户派发国债宣传折页,向客户讲解国债及储蓄国债的特点和品种,对于客户的咨询意义做了详细的解释和答疑,真正把国债宣传工作落到了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