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中支营业部持续推进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2018-04-24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严洪红
play
" />

  自临商银行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活动开展以来,北城中支营业部按照《临沂银监分局关于集中开展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把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作为全年经营管理工作重点,在明确工作目标的基础上,突出问题导向和风险导向,持续推进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本阶段,营业部组织各业务条线开展了自查自纠工作。抓住依法合规经营这个着力点,从机构及高管、规章制度、业务、产品、员工行为、行业廉洁风险、内外勾结违法、非法金融活动等十个方面展开了认真细致的自查,坚决根治合规意识淡薄、制度缺失、屡查屡犯等问题痼疾。并对自查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根源,并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一落实整改,明确时限、责任到人,问题整改实行“销号制”,完成一个,销掉一个,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深化整治市场乱象活动,有效提升了我行的合规管理水平,进一步防范了经营风险,使依法合规、稳健经营的发展文化得到培育深植。(严洪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