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临沂分行参展临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

2018-04-27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孙雪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7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孙雪)4月26日,中国·临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在临沂市开幕。本届大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设立大型展区,青岛银行临沂分行设立展位,通过多种形式宣传金融创新产品,展示青岛银行临沂分行品牌形象。

  

  青岛银行临沂分行展位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青岛银行临沂分行的展位前,制作精良的宣传画册及大转盘抽奖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围观和参与。现场工作人员面带微笑,热情地为每一位宾客推介青岛银行的金融产品。同时,市民还可参与大转盘抽奖,中奖率100%。

   

  工作人员热尽情地为市民介绍产品

   

  晒合影、抽大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青岛银行临沂分行位于临沂市北城新区济南路与孝河路交汇,是青岛银行第12家分行,于2017年7月11日对外营业。分行内设营业部、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信贷管理部、财务会计部、办公室6个部门,现有员工60余人。

  青岛银行临沂分行的发展目标是利用三年左右的时间,扎根沂蒙、创新服务,围绕“和谐发展、共同成长、精细合规、结构优良、效益突出、特色鲜明的最佳综合服务银行”,树立起青岛银行临沂良好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