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合伙人计划”亮相中国·临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

2018-04-27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7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孙雪)4月26日,临沂市一年一度的金融盛事——中国·临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开幕,展会历时三天。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应邀参会并布展,通过形象展示、业务介绍、现场赠礼品等方式,展示了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的品牌形象,同时,中行推出的“合伙人计划”吸引诸多市民驻足了解。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展位前热闹非凡,人流涌动,工作人员正向参展人员介绍中国银行国际结算、跨境人民币等优势业务,并一一解答了咨询人员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赢得市民们“点赞”。

  

  

  中国银行“合伙人计划”业务引起了市民的兴趣。

   

  合伙人计划,积分当钱花

  一、活动时间:

  第一期:2018年4月1日-6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1、办卡赠积分

  在“中国银行山东分行”微信公众号已成功注册“合伙人计划”平台的客户可作为推荐人,通过分享指定链接或二维码推荐朋友注册平台并成功申办中国银行信用卡,可根据被推荐人达标条件获赠不同积分。  

  达标条件

  推荐人积分

  新客户成功办卡

  20

  2、分享赠积分

  成功注册合伙人计划平台的客户通过微信分享指定链接一次积1分。

  积分可在“中国银行山东分行”微信公众号上兑换话费、加油、京东卡、滴滴快车券、肯德基必胜客电子券等礼品。

  活动细则: 

  1、办卡赠积分活动中新客户是指从未持有任何中国银行信用卡主卡产品,或仅持有中国银行信用卡附属卡,或销户时间超过一年(含)且无其他中国银行信用卡主卡产品。

  2、参与办卡赠积分活动的被推荐人须通过推荐人转发的专属推荐链接(含微信分享、二维码)完成合伙人平台注册,信用卡可通过我行网点、我行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缤纷生活APP、二维码等方式进行申办。

  3、参与办卡赠积分活动的注册合伙人计划平台的验证手机号须与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预留的手机号保持一致,该手机号码是获得奖励的唯一识别码。本活动成功推荐的时间以被推荐人申请的信用卡实现核准发卡的时间为准。积分到账时间为被推荐人达标之后的30个自然日内。

  4、每日分享积分上限为1分,每月积分上限为30分,活动期间累计分享积分上限为50分。

  5、如推荐人或被推荐人发生任何虚假、欺诈、恶意推荐等欺诈、舞弊等情况或不正常交易,或存在任何违反《中国银行个人信用卡领用合约》约定的行为,我行将取消推荐人参加推荐办卡活动及兑换礼品的资格。

  6、活动中所涉商品及相关服务由消费商户提供,客户因商品或服务质量等引起的投诉和咨询请请与消费商户联系解决,客服电话:0571-88052823(工作日9:00-18:00)。

  7、中国银行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根据需要取消本活动或修订活动相关条款的权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