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沭县支行召开一季度运营监管总结会议

2018-05-03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24日晚,农行临沂临沭县支行组织召开2018年一季度运营管理工作例会,会议由分管行长王伟主持,各营业网点运营主管、全体柜员以及运营财会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行运营财会部经理徐军利同志对今年一季度运营条线的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解剖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要求下阶段要认真学习市行相关会议精神。支行运营管理部各分管经理对1-3月份网点运营检查发现问题进行通报,并对重点环节风险把控进行辅导,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度市行运营监管核查活动实施办法》。各营业网点运营主管就一季度远程授权、集中作业综合考评、后督凭证问题清单、对公短信开通率及支付密码应用情况统计等情况进行互动沟通,运营财会部门人员现场给予回答与解疑。

  县行分管行长充分肯定了2018年第一季度全行员工在运营条线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对照市分行检查的问题积极整改,坚决杜绝屡查屡犯的现象;二要要求运营主管在业务上引导柜员,提高网点整体运营水平;三要加强超级柜台应用,推动劳动组合,提高运营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