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莒南县支行组织召开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暨4月份员工大会

2018-05-03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26日晚,农行莒南县支行组织召开了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暨4月份员工大会。会上,通报了《莒南县支行2018年“大行德广 伴您成长金钥匙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的情况通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大行德广 伴您成长金钥匙春天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现场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随后,各分管行长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党委书记、行长邱华同志作重要讲话,邱行长分析了一季度业务经营情况,查找出业务经营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二季度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和部署,邱行长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上下同欲、齐心协力,用“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信心,奋进的脚步再疾驰,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全行业务高质量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