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支行多措并举提升网点运营管理水平

2018-05-03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运营管理质量,防范风险隐患,农行临沂河东支行狠抓落实,多措并举,不断强化员工合规意识,提升网点运营管理水平。

  营业网点充分利用晨夕会时间,不断向员工灌输合规操作理念,通过集体学习最新的业务知识、操作规范和风险提示案例等方式,使员工能及时掌握最新的业务知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和水平。

  网点内部积极创造条件,为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搭建平台。建立网点运营微信群,员工之间相互分享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和风险点,进一步加深了员工的合规意识,提高了业务办理的水平和质量,为规避业务风险,避免同质问题的发生提供了良好渠道。

  针对运营风险防控的重点和难点,有针对性地对照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研究制定可行的整改办法,为夯实网点运营管理基础,提高网点运营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