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开发区支行“金擂台”岗位练兵活动

2018-05-03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有效提高员工业务技能和柜面服务水平,农行临沂开发区支行常态化开展青年员工岗位练兵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农行临沂开发区支行在2018年全市农行系统第三届青年员工业务技术比赛中荣获团体第2名,较去年提升了5个位次;在六个单项比赛项目中,获得“多指多张点钞、机器点钞、柜面业务操作”三个项目第1名。

  加强组织推动,建立长效机制。该行成立了“金擂台”岗位练兵活动领导小组,由分管行长任组长,运营部经理任副组长,抽调两名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作为成员并担任集训教练。同时,进一步完善“金擂台”岗位练兵考核奖励办法,每周二、四晚上组织集中训练,确保参训人员到位、保证训练时间。

  加强激励考核,确保集训效果。支行制定《开发区支行“金擂台”岗位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将青年员工分成两组按月开展对抗赛,通过引入竞争机制,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训练积极性。建立成绩台账,根据每个队员情况,为其设定基础成绩,定期进行测试,超过基础成绩的成员给予表彰奖励。充分发挥教练作用,通过一对一辅导培训,提高青年员工技能水平。

  加强学习交流,提升技能水平。“请进来”,通过邀请农行河东支行技术能手来我行现场指导,帮助青年员工改进训练方法,提高业务技能。“走出去”,赴农行莒南县支行开展行际间区域交流,系统学习农行莒南支行优势项目经验及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岗位练兵集训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