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邑县板桥中路支行将惠农服务送下乡

2018-05-03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振
play
" />

  4月25日一早,临沂市平邑县武台镇农民老王来到了镇上的“金穗惠农通”服务点。农行平邑县板桥中路支行的工作人员来服务点为附近的乡亲们办理业务,服务点大厅里已经站满了人,乡亲们自觉排队等待办理业务。农行工作人员为老王开立了惠农卡,办理了网上银行,“以前办理业务都要跑到15公里外的县城,现在好了,农行把服务送到了家门口,真是太方便了!”,老王高兴地说。

  仅仅一天时间,农行工作人员就为70多位乡亲们办理了银行卡、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等业务。近年来,农行平邑县板桥中路支行努力拓展网点服务范围,在县支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加快“金穗惠农通”服务点建设,配套推进服务点互联网化升级,定期开展“惠农服务下乡进村”活动,有效解决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农民群众提供了足不出村、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受到了周边群众的广泛赞誉。(通讯员 张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