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分行举办中银尊享荟——2018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2018-05-07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play
" />

   

  中银尊享荟——2018年投资策略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5月7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宋伟 通讯员 朱孟麒)2018年5月4日下午,中国银行临沂分行联合中银国际证券联合举办“中银尊享荟——2018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一百二十余位高净值客户参加,全场座无虚席。

  

  中行临沂分行行长周曙光致辞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行长周曙光致辞,他指出,中国银行积极打造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服务品牌。中行临沂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锐意创新,与时俱进,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实用的财富管理服务。

  

  中银国际证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欧萍致辞

  中银国际证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欧萍致辞,她表示,中银国际证券将与中行临沂分行携手并进,积极为客户提供高效满意的服务。

   

  中银国际证券财富管理部总监、首席投资顾问张伟解读国际政治经济形势

  本次报告会专门邀请中银国际证券财富管理部总监、首席投资顾问张伟先生开展主题讲座。张伟老师深入浅出地对当前国内外形势进行了研判,并对广大投资者给予了合理化的投资建议。

  

  现场抽奖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本次报告会获得了受邀客户的高度认可,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