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兰山支行获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五一’劳动奖状”

2018-05-11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去年以来,农行临沂兰山支行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总行党委“六维方略”为指引,围绕“横向提升、纵向进位”目标,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总行授予“中国农业银行‘五一’劳动奖状”。

  农行临沂兰山支行坚持“一个中心、两根支柱”的工作格局,牢固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并融入落实到工作当中;增强业务竞争力和服务经济发展能力,全年保持市行综合绩效考核第1位,居省行穿透考核先进支行行列;持续推进信贷业务转型,立足全流程、全方位管理,完善信用风险管理机制,不良余额、占比连续3年实现“双下降”;不断创新工作举措,自主研发网点积分管理系统和凭证打印系统,实现考核效率和工作效率双提升。

  农行临沂兰山支行将以荣获总行“五一”劳动奖状为激励,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上级行各项工作部署,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力争在新的征程再创新的辉煌,为实现农业银行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