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 青岛银行临沂分行在行动

2018-06-09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六月,是奋斗之月,是逐梦之月,是筑梦之月。时间如白驹过隙一般一恍而过,十余载寒窗后,终于可以披上铠甲,走进战场,与人生大干一场。

  助力高考,人人有责,炎炎烈日,青岛银行临沂分行的小伙伴们与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并肩战斗。在今年高考期间,青岛银行临沂分行秉承温馨服务,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特推出四项暖心服务助力高考。一、为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提供了遮阳棚,厅堂休息区,在烈日下为考生及家长带来一片清凉;二、消暑饮品和水果,青岛银行在厅堂中以及遮阳棚下都准备了避暑饮品,竹叶茶、绿豆汤,瓶装水供考生及家长饮用。三、专属高考志愿车。青岛银行临沂分行特地准备了一辆高考志愿车,随时准备为有紧急情况的考生提供便捷服务。四、免费停车场。青岛银行为考生家长提供免费停车服务,广大陪考家长不必为提前抢占车位而紧张,也不必为找不到停车位而着急,可以让您轻松停车,放心考试。

  

  

  通过这次的高考助力活动,获得了众多考生家长的认可。客户张先生觉得青岛银行的服务非常贴心,他说:“这么热的天考的不仅是孩子,还是家长啊!本来看着这个天气真是愁死了,但是青岛银行真的是很贴心,准备了椅子和乘凉的地方,还有这么多喝的,真是太贴心了,也不觉得很热了。”群众的认可就是对银行的最大支持,也是金融服务单位继续前行的动力。青岛银行临沂分行也将秉承着“温馨服务,用心为您”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暖心、更温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